红白清喜

立志做一名画手

又想开新坑了!设定师生,有年龄差。

李东海高一,班主任是个大帅哥叫李赫宰。
因为成绩不错,所以李老师有多多关注一下,高一期末分班考之前,李东海学习态度有点问题,于是天天被李赫宰喊去办公室。

李赫宰喜欢打手板,海海又怕疼,于是李赫宰捏着他指尖,扬起戒尺的时候,就不自觉往后缩了。

李赫宰笑了下,说:“我轻一点。”

最后李东海是僵着被打的通红,痕迹分明的左手出来的。

.....

当李东海被压在床上将要接受李赫宰的动作时,心理作用使他又羞又怕,硬生生逼出了眼泪来。

他大脑混乱的同时听见李赫宰带着情欲咬着他的耳垂说:

“我轻一点。”

带感,脑子里全都是黄色废料,灵感来源于现实生活,“我轻一点”那个打手板是真实发生的。

另外,这周应该可以更两次^^最近写了点库存!!我真勤快!

无论回想多少遍“我轻一点”都好戳我啊////班主任好温柔!!(误)

你们想看这个吗?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